img

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六期)报名通知

2021-12-14

随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与开板,注册制大背景下,资本市场迎来了重大变化,我国由主板、科创板、创业板、新三板及区域股权中心组成的资本市场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

为帮助上市公司跟进学习我国资本市场的深改动向,深入了解注册制下企业并购重组及再融资重点难点问题,更加有效地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工具,制定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融资方案,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做优做强。学院定于2022年1月5日至7日举办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六期)“新证券法下企业并购重组专题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内容包括资本市场最新发展——并购重组与再融资注册制改革、注册制下并购重组与再融资审核关注要点、并购重组实务及交易结构设计、上市公司资本运作过程中的投资者关系以及注册下企业并购重组的财务关键环节等。个别内容若有调整,以实际培训情况为准,具体课程安排参见附件一。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及董办骨干。

三、培训时间地点和费用

培训形式:线下

线下培训时间:2022年1月5-7日

线下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A317教室(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2号)

培训费用:人民币4500元/人(包含培训期间午餐及晚餐、外请专家费、设备租赁费、会场租赁费、培训教材及参考资料费等),学员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四、课程价值

u一线监管老师分析最新监管政策;

u资深金牌董秘面对面交流;

u专业投行、投资机构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同场发声;

u头部基金公司参访并交流。

五、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报名方式:拟参加培训的单位请于2021年12月22日(周三)17:00前填写报名表信息(详见附件二),并发送至caiyj@ccmi.edu.cn。

(二)缴费方式:请于2021年12月22日(周三)17:00前完成缴费,资本市场学院对公账号信息见附件三,报名以缴费成功并收到学员报到通知书为准。本系列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

(三)发票申请:本次培训开具增值税发票或普通发票,并在培训现场发放。请务必在发票信息表(附件三)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用于抵扣或作为税收凭证。

注意:发票开具之后,除打印错误之外,无法重新开具发票,敬请谅解! 

(四)请假及退款: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caiyj@ccmi.edu.cn)。2021年12月22日(周三)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12月22日(周三)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六、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与请假:资本市场学院董老师(0755)26650459;蔡老师(0755)26652340,邮箱caiyj@ccmi.edu.cn。

七、温馨提示

请学员在现场培训期间全程遵守防疫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若因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导致本次研修班延期或取消,资本市场学院将提前予以通知。

资本市场学院已启动校园停车场收费系统。入住公寓的学员可免费停车,一人仅限一车,由注册中心在为学员办理入住登记时将车牌号等信息录入停车场收费系统,确保免费通行。

 

           

附件一: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六期)“新证券法下企业并购重组专题”培训班课程表

附件二:报名信息表

附件三:发票开票信息

附件四:入住参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