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第20期沁园金融科技创新坊(投顾数字化专题,北京场)报名通知

2024-03-28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数字技术在投资顾问业务领域的应用,进一步促进数字技术与金融业务融合,提升数字时代行业投顾人员数字内容表达能力和数字服务新要求,资本市场学院联合金融街学习中心拟举办“第20期沁园金融科技创新坊(投顾数字化专题,北京场)”培训。现将课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全部来自行业工作实践,主要课程内容包括三部分:一是抖音、视频号、支付宝平台规则和机制,二是投顾视频内容制作、文案结构以及AIGC提效等,三是社群直播数据分析、私域运营探索与实践。具体培训课程安排见附件,个别内容若有调整,以实际培训情况为准。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主要为证券、基金公司信息技术、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经纪及财富管理等部门的业务和技术骨干。

三、培训时间地点和费用

培训时间:4月23日(周二)9:00-17:00

培训地点:北京市金融街学习中心(北京市西城区金益大厦1楼)

培训费用:人民币2000元/人(包含培训期间午餐及晚餐、外请专家费、设备租赁费、会场租赁费、培训教材及参考资料费等),学员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报名方式:

1.PC端: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不支持IE浏览器)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第20期沁园金融科技创新坊(投顾数字化专题,北京场)”,点击“我要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学员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2.手机端: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资本市场学院学员平台二维码(见下图),点击“立即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报名系统查看。

 

(二)缴费方式:请于2024年4月19日(周五)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缴费,报名以缴费成功并收到学员报到通知书为准。本系列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

(三)发票申请:

本次培训为学员开具的发票类型如下,学员可根据需要选择其中一种:

1.数电专票(电子):适用于一般纳税人企业。学员须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可能影响抵扣进项),同时提供收票人手机号码和邮箱用于接收发票信息。

2.数电普票(电子):适用除一般纳税人外的企业或个人。学员须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若信息有误,可能影响使用),同时提供收票人手机号码和邮箱用于接收发票信息。如属于个人申请开具数电普票(电子)的,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发票抬头、收票人手机号码和邮箱即可。

注:电子发票将根据学员在报名页面中填写的信息发送至收票人邮箱,收票人可自行打印。请准确填写发票信息,除打印错误之外,发票一经开具将不再重开,敬请谅解!

(四)请假及退款: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fintech@ccmi.edu.cn)。2024年4月19日(周五)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2024年4月19日(周五)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咨询电话:

王老师,(0755)26652303

薛老师,(0755)26655032

附件:第20期沁园金融科技创新坊(投顾数字化专题,北京场)课程表

 

 

资本市场学院

2024年3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