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专题研修班第四期(数字化投教能力提升专题)”顺利举办

2024-03-26

2024年3月21至23日,学院在深圳举办面向专业投保投教人员的“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专题研修班第四期(数字化投教能力提升专题)”课程,来自证券、期货、和基金公司的6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信息化和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令资本市场和投资者保护工作面临新机遇、新要求。本期培训聚焦数字化投教能力提升、新媒体运营以及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的数字化创新与探索,帮助金融机构在投教宣传方面,借助新媒体,深入开展投资知识普及风险防范的宣传。来自深圳技术大学的教授、全景网及各金融机构相关领域专家参与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访了腾讯金融消费者教育基地,与腾讯消保部门的项目人员进行了交流及合作探讨。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学院将继续发挥教育培训平台优势,与市场各方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创新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方式,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