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证券公司财富管理业务高级研修班(第2期)报名通知

2024-03-20
各证券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投资端改革,赋能买方投顾能力建设,推动证券公司经纪业务转型及财富管理业务高质量发展。资本市场学院兹定于2024年4月13日至4月15日在深圳举办“证券公司财富管理业务高级研修班(第2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证券公司财富管理总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请统筹并选派人员报名参加,每家建议不超过5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4年4月13日至4月15日

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A501教室(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沁园二路)。

三、培训内容

培训为期3天,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4500元/人(含课程费、场地费、资料费、培训期间午、晚餐费)。学员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住宿预定详见附件2)。

五、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4月8日17:00(或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1.PC端: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不支持IE浏览器)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证券公司财富管理业务高级研修班(第2期)”,点击“我要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学员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2.手机端: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资本市场学院学员平台二维码(见下图),点击“立即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报名系统查看。

 

(三)缴费方式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请学员务必于2024年4月8日17:00前完成缴费。

(四)发票申请

电子类发票将根据学员在报名页面中填写的信息发送至收票人邮箱,收票人可自行打印。请准确填写发票信息,除打印错误之外,发票一经开具将不再重开,敬请谅解!

本次培训为学员开具的发票类型如下,学员可根据需要选择其中一种:

1.数电专票(电子):适用于一般纳税人企业。学员须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可能影响抵扣进项)。申请开具数电专票(电子)的,还需填写收票人手机号码和邮箱用于接收发票信息。

2.数电普票(电子):适用除一般纳税人外的企业或个人。学员须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若信息有误,可能影响使用),同时提供收票人手机号码和邮箱用于接收发票信息。如属于个人申请开具数电普票(电子)的,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发票抬头、收票人手机号码和邮箱即可。

六、退款流程

2024年4月8日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之后取消报名不予以退款。

七、特别提示

学员须通过二维码扫码入学院。获取入院二维码方式1:在微信里搜索“资本市场学院学员平台”小程序,登录后在“我的培训班”中查找“证券公司财富管理业务高级研修班(第2期)”,点击入院二维码;方式2:收到报道前提醒短信或邮件后,点击链接获取入院二维码。

资本市场学院已启动校园停车场收费系统。入住公寓的学员可免费停车,一人仅限一车,住宿学员凭房卡到注册中心登记车牌录入免费放行系统,确保免费通行。

八、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报名系统及课务咨询

杨老师:(0755)26655782,yangzy@ccmi.edu.cn

课程及项目咨询

赵老师:(0755)26655829,zhaoni@ccmi.edu.cn

(二)咨询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

1.证券公司财富管理业务高级研修班(第2期)课程表

2.住宿预定

 

 

资本市场学院

2024年3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