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11期)顺利举办

2024-01-24

 1月10日-12日,由学院联合全景网、价值在线举办的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11期)——“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合规交易专题”培训班在昆明顺利举办。来自全国50家上市公司的62名董秘、财务总监、证代及董办骨干参加了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聚焦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合规交易主题,围绕全面注册制下董办如何将全年工作做的更加出彩、信息披露疑难问题、新时期上市公司提升信息披露评级与投关管理水平的要点等主题,邀请了来自沪深交易所、财经媒体以及市场机构等多位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来自沪深交易所的监管老师围绕全面注册制下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关注重点、公司治理与董监高任职关注重点等主题进行深入的讲解;课程还结合详实的案例,针对注册制下市场交易变化趋势、减持新规变化、各类型资本运作中对信息披露规则的关注要点以及如何以年报为契机更好实施上市公司财务规范与管理等重点议题进行深入的解析。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专家、金牌董秘余慧芳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从董办工作的痛点出发,针对定期报告、临时报告和上市公司特殊事项的工作规划给予学员们实战性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培训还组织学员前往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在参观中学习云南白药的历史文化、公司产品的运作情况,感受云南白药守护生命与健康的企业使命。在介绍公司整体运作情况后,云南白药董事会秘书钱映辉向学员们分享了董办工作经验,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专业交流。

 

未来,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将进一步紧跟监管政策,结合学员对培训的需求,打造系列精品课程,携手上市公司踔厉奋进,助力上市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