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沁园·上市公司董办执业能力培训(第三期)顺利举办

2023-09-25

9月12日至15日,由学院联合信公股份、正领咨询以及全景网共同举办的“沁园·上市公司董办执业能力培训班(第三期)”顺利举办。来自全国66家上市公司的73名董秘、证代及董办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来自沪深交易所、市场机构专家及金牌董秘等13位老师分别围绕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实务、信息披露实务、资本运作解析和投关管理实务四大课程模块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开展沙盘实战演练,在实战情景模拟中进一步拓宽学员们工作实操中的视角,增强以监管政策为导向的决策意识,并通过误区暴露及后续反复调整改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了业务综合能力。

 

在论坛交流环节,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投资者关系管理委员会委员陈晓航老师,项目指导主任、金牌董秘余慧芳老师与学员代表们围绕“董办工作的苦与乐”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困点、痛点以及应对经验,做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互相勉励,为今后的董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在情景沙盘中模拟了企业常见的各种典型问题,通过实战演练进行问题分析、决策制定、组织实施的全过程练习,在参与过程中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与学习效力,激发了学习潜能。通过小组讨论的模式,加强与同业人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验团队协作精神,从而全面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素质与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