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修班(第8期)—再融资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2021-12-21

2021年12月14日至15日,资本市场学院在深圳校园内举办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修班(第8期)—再融资专题培训,旨在帮助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掌握再融资、分拆上市、北京证券交易所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及前沿动态,把握执行实践重点和难点。近40位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信息披露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来自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及上市公司专家分别就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及审核关注要点、上市公司股权再融资方案设计与实务、上市公司分拆上市实务、新三板改革与北交所制度安排、债券融资工具及创新品种、上市公司融资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授课。

12月14日晚,学院召开座谈会,来自证券公司专家、学院工作人员及学员代表就上市公司再融资实施的重难点、上市公司培训的需求建议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