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聚焦前沿 紧扣实践——金融科技创新坊资管行业投研数字化培训成功举办

2021-12-13

为进一步推进证券和资管行业投研领域可流通的数据标准和工具建立,形成数据的供需网络并推动行业投研数字化的发展,协助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试点项目成果的共享和示范应用,资本市场学院联合深圳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委员会于12月9日举办了资管行业投研数字化篇。资本市场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博时基金、招商证券等市场经营机构投研数字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授课。

40余位来自证券基金经营机构的投研、信息技术、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及核心骨干,与行业投研数字化实践专家,共同研讨了投研数据平台的建设、资管行业数智化能力建设与案例实践、基本面投研的数字化之路等内容。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会系统单位的支持下,不断优化培训班课程内容,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坊在上海、北京等地区的落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