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全力支持搭建的“安徽万家企业资本市场培训平台”正式上线

2021-08-16

8月6日,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的全省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宣导会上,由学院远程培训业务全力支持搭建的“安徽省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自6月24日金立扬院长受邀出席安徽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并在首期培训班上进行专题授课以来,学院携手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合作共建,借助信息化、模块化等搭建手段,在仅一个月的时间内迅速构建起全面支持安徽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的线上服务平台。

平台正式上线启动后,除为安徽省各企业学员、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搭建起远程培训、线上学习的便捷通道外,也将成为省内各地各机构组织开展线下培训、论坛、沙龙等活动的有力支撑;既发挥着串联打通全省课程库、课件库、师资库、企业库等各大信息库的平台作用,又具备直接面向各企业、各地方政府提供全面一站式在线培训服务的综合性功能。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安徽省的合作共建,在当前“安徽省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平台”基本功能版本的基础上,结合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的开展进程,助力塑造具有“安徽特色”的地方线上培训新模式,进一步打造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国家平台院地合作的“安徽样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