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四期)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08-03

7月21日至23日,由学院联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价值在线和全景网举办的“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四期)——新市场环境下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培训班”在青岛顺利举办。来自全国超100家上市公司的董秘、证代及IR负责人约10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监管部门、市场机构以及知名财经媒体等相关单位的资深专家,围绕上市公司危机公关处理、特别代表人诉讼与中小投资者保护、注册制下上市公司及大股东面临的挑战等,从不同角度对我国投资者关系管理发展的时代背景、境内外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差异、新《证券法》下投资者保护专章主要制度的规则体系等多个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课程结束后,青岛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学员们分批参观了当地知名上市企业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各项措施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认识到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未来,学院将继续聚焦监管重点和市场热点问题,持续打造系列精品课程,助力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行稳致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