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助力金融媒体人才建设

—— “中金所-沁园金融媒体研修班”(第二单元)顺利举办

2021-03-25

3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指导、中金所和资本市场学院共同举办的“中金所-沁园金融媒体研修班”第二单元课程在学院举行。新华社、央广财经、中证报等单位的60余名资深财经记者、编辑参加培训。

 

来自证监会、交易所以及高校的专家学者就上市公司质量提升、私募市场的规范与发展、海南自贸港与资本市场改革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和互动交流。此外,还安排学员赴深交所、基石资本进行现场教学,就创业板与注册制、价值投资理念、行业研究等进行专题交流。

 

中金所—沁园金融媒体研修班共分6个单元,15天课程,是学院和中金所践行证监会党委“四个敬畏、一个合力”的工作要求,增进监管、市场和媒体三方沟通交流,共创资本市场良好舆论生态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助力金融媒体人才建设,协力提升资本市场治理效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