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联合举办中金所2018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2019-01-04

2018年12月,资本市场学院、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联合举办中金所2018年中层干部培训班,资本市场学院院长金立扬、中金所副总经理曹越等出席开班仪式。培训共分两期,第一期于12月15日-16日在上海举行,第二期于12月21日-23日在深圳举行,共有60余名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加强干部政治素养、开拓视野及提升创新领导能力,邀请国家行政学院、高校及市场机构专家参与授课,安排了宏观经济金融形式、党性教育及企业党建经验、金融科技、大数据应用、领导力提升等教学模块,并组织深圳班学员参加了2018年深圳资本市场系列党课(第四期),学习中国特色“扶贫攻坚战略”。

 

资本市场学院将持续关注系统干部学习需求,举办多主题、多类型、多层次的培训活动,做好系统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培训服务和支持工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