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助力资本市场稳健发展—2019年第九期(主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班在福州圆满完成

2019-12-19

12月11日至12日,资本市场学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在福州联合举办“2019年第九期(主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共有来自152家主板上市公司的190位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上市公司定期报告事后审查及新会计准则执行情况分析、最新规则解读及典型违规案例分析、员工持股计划与股权激励规则及案例分析、并购重组与再融资规则解读及监管关注重点等主题展开。

根据近期监管机构的关注重点,本次培训还增加了纾困专题培训并设置了座谈交流环节,分别从地方国资管理部门、券商、银行、资管机构等市场主体角度解读了当前民营企业纾困政策,让上市公司更好的了解金融市场动态,帮助其掌握资本市场政策法规与监管要求,进而做到合法合规运营,有效防范与化解金融风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