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举办资产证券化专题研讨班

2013-12-04

当前,资产证券化业务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市场空间巨大,但市场培育和创新明显不 足,特别是经验积累不够、人才匮乏困扰着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开展。为此,中国资本市场学院于11月28至29日在深圳举行第二期资产证券化专题研讨班,来自全国各地证券、基金、上市公司及中介机构30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士参加了研讨。

研讨班邀请了来自证监会、人民银行、银监会等监管部门的领导以及来自海内外的具有丰富资产证券化实操经验的市场一线实战专家就资产证券化最新监管政策动态与趋向、阿里小贷证券化产品创新及借鉴意义、国内外房地产资产证券化的路径及典型案例、海外最新资产证券化产品等备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研讨班以阿里小贷与Reits案例剖析为主线,并拓展到 资产证券化业务中的关键环节与难点,授课师资均亲自参与过所讲授案例的设计与运作,具有较强的实战性与针对性。据悉,中国资本市场学院还将继续举办针对不同产品与专题、中短期相结合的资产证券化系列研讨班。还通过搭建学员专业讨论微信群、线下线上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建立起长期化、可持续的互学互教机制,以资本学院为平台打造证券行业新型的学习型组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