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深圳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
    促进科技、产业和资本的深度融合,凝聚深圳各金融机构、创投机构及上市公司等高管资源,培养“科技+金融”复合型人才,搭建科创金融领域高水平产融对接平台,推动金融支持科技创新。
    课程时长: 6-8个月
    学制安排: 平均每3周安排1次、每次1.5天集中学习,共12天课
    授课对象: 以深圳市金融业符合条件的100名高级管理人员为主,兼顾优秀民营企业、大型上市公司高管等群体
    2024年拟举办时间: 5月至12月
    深圳金融骨干人才研修班
    聚焦科创金融方向,促进科技、产业和资本的深度融合,帮助中层管理人员精准把握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方向和领域,加深对科创金融的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推动金融支持科技创新。
    课程时长: 2-3个月
    学制安排: 每月1-2次集中学习,每次1.5- 2 天
    授课对象: 深圳市金融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或等同于中层管理人员的业务骨干),兼顾优秀民营企业、大型上市公司等中层管理人员
    2024年拟举办时间: 3月至6月
    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一级考试培训
    深圳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香港、澳门金融管理局,在三地推行“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建立“考、培、认定”为一体的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机制。学院为“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一级课程和培训的牵头单位,组织一级考试大纲及培训教材编写,开展“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一级考试培训。
    课程时长: 13门课程,2-3个月/期
    授课对象: 金融科技行业相关从业人士以及拟参加一级考试的学员(每年2期)
    2024年拟举办时间: 1月至3月、6月至9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