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3年第3期(总第47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北交所专场)报名通知

2023-05-30
各有关上市公司:
 

为强化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的合规意识,提升上市公司财务信息质量,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在中国证监会公众公司部指导下,北京证券交易所与资本市场学院定于2023年6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办2023年第3期(总第47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北交所专场)。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北交所上市公司最新监管政策、企业会计准则最新变化与执行问题、北交所上市公司持续监管要求、北交所上市公司年报会计与审计问题案例分析、最新财务违规处罚案例与公司财务风险防控等。

完整培训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课程表。个别内容若有调整,以实际培训情况为准。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对象主要为北交所上市公司、在审企业财务总监。

三、培训形式、时间与地点

培训形式:现场培训。本次线下参训人数不超过220人,如未能参加此次培训可参与后续培训。

培训时间:2023年6月14日(周三)至15日(周四)。

报到时间:2023年6月13日(周二)下午14:00-17:30。

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培训地点指引详见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收培训费用,学员其他费用自理。学员如有需求,可自行预订学院食宿。详见附件三:食宿预订指南。

五、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中国证监会公众公司部、中国证监会计部、地方证监局、交易所及市场机构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7日(周三)17:00,过期或额满后报名不再受理,请学员务必尽早完成报名。

(二)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手机端: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资本市场学院学员平台小程序码(本通知下方),下拉选择“2023年第3期(总第47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北交所专场)”,点击“立即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

PC端: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PC端: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2023年第3期(总第47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北交所专场)”,点击“我要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

学员报名审核、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三)注意事项

1.报名审核阶段(6月7日前),如有信息缺失或填写错误,学院课务专员将致电有关学员,届时请注意接听电话(见文末“联系方式”),以免报名审核不通过。

2.报名成功后,学院课务专员将通过邮箱及(或)短信发送培训有关通知,请务必正确填写邮箱并检查确认,注意查收邮件。个别学员联络邮箱为公司邮箱,请将学院邮箱(@ccmi.edu.cn)设置加入白名单,避免系统误判。

3.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sujh@ccmi.edu.cn)。未请假而无故缺席的学员,课务组将留存其诚信记录。

七、培训考勤

课务组将每天进行考勤,请学员提前做好安排,保证全程参与。

八、特别提示

(一)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

(二)请尽量于6月13日报到,晚于17:30报到的学员可于6月14日8:00-8:30在班主任处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期间课务组不组织任何活动,请学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三)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带足名片,以便培训期间相互交流。

(四)培训计划于2023年6月15日17:00左右结束,请学员妥善规划返程。

九、 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00-17:00 咨询、报名与请假:

北京证券交易所 010-63889551(王老师)

资本市场学院 0755-26655976(苏老师)

                     0755-26655907(刘老师)

                     邮箱sujh@ccmi.edu.cn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附件三:食宿预订指南

 

 

 北京证券交易所 

资本市场学院

2023年5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