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上交所2023技术服务会暨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沙龙(深圳场)在学院成功举办

2023-05-15

5月11日,上交所2023年技术服务会暨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沙龙(深圳场)活动在资本市场学院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文革出席活动并致辞。上交所技术公司、信息公司相关技术和产品负责人以及50多位来自广东、深圳及华南地区的证券基金期货经营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沙龙。

在本次沙龙上,证监会科技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证券期货业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办法》,上交所技术公司、信息公司相关技术和产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交易行情类产品优化调整、新一代交易系统(G4)建设情况、上证云产品与服务以及行业信创工作实践,学院介绍了资本市场金融科技联合创新中心相关筹备情况。

为贯彻交易所“开门办服务”的精神,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和上交所计划分别在上海、深圳、北京举办技术服务会暨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沙龙,服务当地及周边地区的证券基金期货经营机构科技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