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远程培训平台——“沁园E学堂”改版上线

2022-12-12

12月9日,我院远程培训平台——“沁园E学堂”(https://e.ccmi.edu.cn/)改版上线。

2020年以来,学院自主搭建具备策划制作、线上交付及持续线上学习运营的全流程远程培训平台,充分发挥远程培训交付优势,创新实现多种线上交付模式,满足各类培训场景需求,全面支撑学院各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交付。截至今年11月底,学院“沁园E学堂”远程培训平台累计用户逾7万人。2022年已完成130场次直播,逾37000人次参加培训。

改版后的“沁园E学堂”,一是内容体系更加全面。涵盖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地方政府、拟上市企业、资质证书项目等5大特色专栏,基本覆盖资本市场各主要领域;二是课程内容更加丰富。发布了一批线上精品课程,主要包括:“上市公司董秘后续培训”系列课程、“辅导备案企业培训系列课程”、“资本市场概论系列20讲”、"沁园投教公益课堂"系列讲座,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式培训项目“董办执业能力提升”等。此外,还和会系统相关单位积极合作,引入深交所、北交所、中金所、中上协等单位的专业特色课程;三是课程形式更加开放、多元。课程形式包括直播课程、视频讲授、动画解说等,设置线上公开课、课程试听等收看类型,开放各类培训项目学习资源。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紧紧围绕证监会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远程培训业务特点,创新多样学习形式,线上线下相互融合,提高培训覆盖面,开发更多具有专业特色的资本市场远程培训项目,助力资本市场人才培养,打造资本市场教育培训主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