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修班(第11期)—海外并购专题培训在深顺利举办

2022-10-31

2022年10月27日至29日,学院举办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修班(第11期)—海外并购专题培训。20余名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资本运营相关负责人和上市金融机构业务骨干现场或线上参加本次培训。

本期专修班为期三天,邀请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中金公司、安永咨询和康达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分别就海外并购市场、尽职调查与估值定价、海外并购策略与交易设计、海外并购合规及信息披露要点、海外并购税务筹划与风险管控、海外并购法律风险防范与合规管理和海外并购整合要点与案例解析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通过现场提问及问卷反馈等形式与授课专家进行充分互动交流。

 

本次专修班是学院为持续推进资本市场高水平对外开放,助力上市公司提升海外并购交易质量自主研发并举办的专题培训。后续,学院将持续优化上市公司专题培训体系,更好地服务于上市公司质量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