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昭通市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2-08-29

为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和加强西部地区领导干部培训,提高地方领导干部用好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在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两周年之际,8月23日,学院联合深交所西部基地、昭通市政府举办的“昭通市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专题培训班”在昭通市拉开帷幕。昭通市副市长郭盛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

 

参加培训人员为昭通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区县领导干部、国企主要负责人等。本次培训采取主会场线下培训及线上直播结合的模式,线下主会场参训48人,线上参训248人。

 

培训围绕地方干部关注的核心问题,邀请深交所及市场机构专家讲授资本市场服务区域经济、地方企业上市问题及处理,并对新三板挂牌、股权投融资等实务展开介绍。培训加强了地方干部对资本市场改革最新动向的了解。

当前,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并试点注册制已平稳落地两周年,资本市场全面改革汇聚创新资本,促进了直接融资功能发挥,后续学院将继续发挥资本市场培训主平台的作用,持续举办面向地方政府及拟上市企业的培训,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