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第二期)在深举办

2022-08-03

为努力提升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符合中国国情、有效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资本市场专业化发展平台,2022年7月28至30日,学院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在深举办“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第二期)”,40多家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培训、产融对接、现场参访等环节。培训环节重点讲解专精特新企业强链补链及申报政策、沪深北交易所功能定位与上市条件、上市规划诊断与设计、上市审核要点与被否案例解析等内容。

产融对接环节以“金融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经验分享”为主题,邀请深交所相关部门、科融通(V-Next)平台、东方富海、招商银行、国泰君安、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天册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专家,就债券融资、融资路演、企业上市规划、家族企业传承、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等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现场教学环节,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赴深圳宝安先进制造业园区参访上市公司领益智造和长盈精密,参观智能生产车间,听取生产管理流程管理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第三期)”将于8月27日至29日举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