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注册制下投行业务高级研修班(第10期)在深举办

2022-08-03

为深入贯彻落实注册制改革相关工作安排,传递监管声音,加强资本市场参与各方的沟通交流,切实推动注册制下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执业能力建设,在会机构部、发行部的指导支持下,学院于2022年7月29日至7月30日在深圳举办注册制下投行业务高级研修班(第10期)。近百名学员参加封闭面授学习交流。

 

本期研修班为期一天半,邀请来自证监会发行部、处罚委以及深交所的专业人员分别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监管规定》解读、IPO违规处罚案例解析、现场检查现场督导等专题进行授课。

 

为协同资本市场参与各方,构建注册制下投行业务多层次、多维度培训体系,学院拟于2022年8月5日推出第二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招股说明书信披质量提升专题),并将持续推出执业能力进阶及特色专题系列培训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