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2年第四期(总第43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顺利举办

2022-07-18

7月14至15日,资本市场学院在深圳举办2022年第四期(总第43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以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及前沿动态,提升合规意识和履职能力。39家深市上市公司和15家沪市上市公司的75位财务总监及财务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来自中国证监会会计部、广东证监局、深交所及业界的专家分别就企业会计准则最新变化与执行问题、上市公司最新监管政策及动态、最新财务违规处罚案例与公司财务风险防控、上市公司年报财务信息披露与监管审核、虚假陈述侵权民事赔偿规定解读与最新司法判例分析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学院组织部分授课专家与参训上市公司代表召开座谈会,就上市公司财务工作热点和难点、对上市公司监管和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等进行交流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