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弘扬建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9期)

2022-07-04

2022年7月1日至2日,由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9期)”线上培训课程顺利完成,来自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青年干部、领导干部5393人报名参加线上视频培训。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背景下,时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作为党亲手缔造、亲自领导的青年组织,团的初心使命就是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本期党课特邀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研部党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赖宏授课,主题为“弘扬建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赖宏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生成、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及其精神谱系的内涵要义展开,指导学员们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用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党性的基本遵循。

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坚持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青年干部应坚定理想信念,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