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深专家“坐诊”辅导IPO实务

——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上市培育班第二期课程顺利举办

2022-06-29

6月24至25日,资本市场学院与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广东制造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上市培育班暨第七期广东省民营企业上市培育研修班(以下简称“上市班”)第二期课程在广州顺利举办。本次课程聚焦IPO实务,邀请三位拥有资深实操经验的老师分别为学员深度讲解企业上市规划与内核要点、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注册制下企业上市成败案例与应对经验。40位企业家学员及随行高管参加了本次课程学习。

 

两天学习全程“高能”,学员们收获良多。课上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浓厚;课间在班委会的带动下大家互动不断。在紧张又活泼的学习和分享中,学员们彼此的深厚友谊又更进了一步。大家都对7月下旬的第三期课程开课充满期待。

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执行总经理、深交所研究所博士后 郑文才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 曾斌
著名经济学家和国际资本市场专家 刘李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