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上好合规第一课,走好执业每一步

——第一期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合规专题)顺利举办

2022-0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注册制改革相关工作安排,压实资本市场证券中介机构“看门人”责任,督促证券公司归位尽责,聚焦基础执业能力提升,培养合规意识,学院于2022年6月10日至6月11日在深圳市举办第一期“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合规专题)”。来自21家证券公司,约80名投行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期研修班为期两天,邀请来自证监会机构部、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监局及行业专家分别就注册制下投行业务最新监管政策解读、IPO现场检查和现场督导关注要点及案例、投行业务违法违规行为认定暨典型案例分析、投行业务质量控制及内部控制经验分享、投行从业人员执业行为规范与案例解析、心理健康与压力缓释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通过现场提问及问卷反馈等形式与授课专家进行充分互动交流。

 

“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是学院投行业务课程体系的基础环节,主要面向从业3年以内的投行人员推出的短期系列化培训。该项目更加聚焦基础能力提升,旨在满足不同投行人才梯队需求,快速实现对投行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的全覆盖,为全面提升投行业务条线、投行业务人员执业能力发挥好传导服务作用。合规专题为该系列培训的第一个专题,后续学院将持续优化投行业务课程体系,并将陆续推出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基础实务专题”与“专业能力进阶专题”,构建注册制下投行业务完整的培训体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