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2年第三期(总第42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顺利举办

2022-06-06

2022年6月1日至2日,资本市场学院在深举办2022年第三期(总第42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以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及前沿动态,提升合规意识和履职能力。70家沪、深市上市公司的86位财务总监及财务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来自中国证监会会计部、深圳证监局、深交所及业界专家分别就企业会计准则最新变化与执行问题、上市公司财务风险防控及财务舞弊、上市公司年报财务信息披露与监管审核、上市公司最新年报审计关键事项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

 

6月1日晚,学院组织召开座谈会,相关授课老师、学院上市公司培训方向负责人与参训财务总监代表,就上市公司财务工作热点和难点、对上市公司监管和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