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开展ABCD在证券、基金、期货的应用案例征集通知

2021-12-06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服务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发展,协助开展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工作,推广资本市场金融科技科研成果产出,现就人工智能(A)、区块链(B)、云计算(C)和大数据(D)在证券、基金、期货的应用案例进行征集。《ABCD在证券、基金、期货的应用模型》课题组将对所征集到的案例进行分析、评估,并将优选案例汇编成册。

本次案例征集长期有效,课题组将不定期进行案例评选。此外,课题组还将对积极参与征集活动的委员单位和优秀的案例在年度会议上进行表彰,并推荐参与创新试点项目遴选,同时还将组织优秀案例在行业推广、并推荐到资本市场学院的相关课程项目分享。

请各相关单位填写附件1(ABCD在证券、基金、期货的应用案例征集表),并登录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社区案例库(http://cmic.cmft.org.cn)发表,创新社区注册认证详见附件2(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社区操作文档)。

附件1:《ABCD在证券、基金、期货的应用案例征集表》

附件2:《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社区操作文档》

(联系人:谭天啸,19924562085)

 

资本市场学院

深圳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12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