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赋能“侨都”再升级 推动高质量发展——江门市金融业务系列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11-22

为了加强金融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任务,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中共广东江门市委组织部、江门市金融工作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于11月9日至21日举办江门市金融业务系列专题培训班。来自江门市金融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江门各市(区)分管经济金融工作的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江门当地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代表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安排两期,包括江门市领导干部金融业务专题培训班和江门市企业金融业务专题培训班。培训安排多层次资本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等专题课程,致力于增强江门市领导干部金融专业素养,同时提升江门市各类企业高管依托资本市场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江门是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的重要节点城市,是珠三角及港澳地区与粤西连接的重要枢纽。学院将继续在人才培训等方面与江门市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为提升当地领导干部金融治理水平和企业运用资本市场能力做好支持工作,积极赋能“侨都”再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