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提升党务干部能力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学院打造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1-09-09

8月19日至20日,受深交所通信公司的委托,由资本市场学院主办的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学院顺利举办。来自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的65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党建定制课程,学院紧紧围绕基层党务工作者理论能力与实操能力制定培训计划,除邀请招商证券陈伟明、国企党建专家李泊涵围绕党组织建设与支部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外,还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徐晓迪和党建专家闻方分别围绕“提升政治三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支部工作条例》《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阐述、解读。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参与“烽火”党史情景沙盘演练,切实提升党建实操能力;通过参观《先行之路——深圳经济特区档案文献展》,深切感受深圳经济特区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到如今40余年的辉煌蝶变。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的党务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为适应新时代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着眼于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提升,凝聚党建优秀师资,持续打造服务于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党务培训课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