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辅导

2021-09-02

2021年8月25日至29日,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6期)”完成在线视频课程,来自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业务骨干、领导干部5139人次参加了本期系列党课在线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两个大局”的时代高度,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号召全党永葆“赶考”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6期)特邀奚洁人教授授课,主题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辅导。培训课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展开,总结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分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根本遵循,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永远奋斗,争取更大光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