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融会贯通监管要求 融合凝聚行业共识——融资融券业务专题培训(第一期)顺利举办

2021-08-04

2021年7月29日至30日,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融资融券业务专题培训(第一期)”,传达最新监管精神,梳理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分享头部券商业务经验,促进行业沟通交流。来自66家证券公司的111位融资融券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的专家分别就融资融券业务改革与发展、当前发展状况和问题、近期业务热点、风险管理、精细化管理、数字化转型等内容展开授课,并组织现场讨论。

7月29日晚,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召集20家不同规模的券商进行闭门座谈,各家机构围绕当前遇到的困惑与挑战充分研讨,为两融业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相关业务的课程研发工作,为帮助市场机构深入理解监管要求,建设良好行业生态做好教培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