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聚焦财会前沿 提升合规意识--2021年第三期(总第36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顺利举办

2021-07-30

2021年7月27日至28日,资本市场学院在深举办2021年第三期(总第36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旨在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及前沿动态,提升其合规意识和履职能力。79家深市上市公司和18家沪市上市公司的143位财务总监及财务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来自中国证监会上市部、会计部,深圳证监局以及深交所的专家分别就上市公司监管政策新动态、上市公司财务信息披露问题与监管、最新财务违规处罚案例与公司财务风险防控、财务信息披露与监管审核等内容进行授课。

7月27日晚,学院召开座谈会,来自证监会上市部专家、学院工作人员及学员代表就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与财务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上市公司监管和培训需求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