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融资融券业务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报名通知

2021-07-14
各相关证券公司:

为帮助证券公司准确理解融资融券业务监管要求、加强市场各方沟通、保障业务平稳运行、提升一线业务人员执业能力,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融资融券业务专题培训班”,首期培训拟于2021年7月29日至7月30日在深圳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执业人员,每家机构限报2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7月29日(周四)至7月30日(周五)

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2号)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2天,课程内容包括融资融券业务监管要求、发展规划、科技赋能、风险防控、客户适当性管理等。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2800元/人(包含7月29日至30日午餐及晚餐、授课费、场地费、资料费等,不包含学员住宿费、交通费)。

五、报名及缴费

(一)情况说明

原定于6月10-11日举办的“融资融券业务专题培训班”因疫情防控工作延期,已报名且缴费成功的学员,以开学通知邮件为准,可直接参加本次培训。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17:00,额满即止。

(三)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1.PC端:请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融资融券业务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点击“我要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学员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2.手机端: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资本市场学院学员平台二维码,选择“融资融券业务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点击“立即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学员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资本市场学院学员平台二维码已附在培训通知下方)

(四)缴费方式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请学员务必于2021年7月23日17:00前完成缴费。 

(五)发票申请

培训发票将在培训现场发放。根据国务院关于"营改增"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为学员开具增值税发票。具体分为以下三类:

1、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用于抵扣)。开立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学员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用于抵扣。

2、企业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外的其他人员)。开立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学员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作为税收凭证。

3、个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即可。

注意:学员提交开票信息且发票开具之后,除打印错误之外,无法重新开具发票,敬请谅解! 

(六)请假及退款

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liuyp@ccmi.edu.cn)。2021年7月23日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学员自行在报名系统中线上申请,退款款项将原路返回;7月23日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六、住宿安排

学员须自行预订住宿,费用自理。具体住宿预订及安排详见附件二:住宿预订及安排。

七、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与请假:资本市场学院 刘老师 0755-26652329,孙老师 0755-26655235。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