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强化责任落实 树牢安全理念——学院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

2021-07-12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学院联合物业服务单位深入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活动期间专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传达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听取学院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方案,学院已连续开展6次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和培训、2次安全隐患大排查、3次安全应急演练,各项活动得到了学院主要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技能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学院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年工作方案要求,抓落实、抓执行、抓效果,努力构建平安校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