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招标公告】关于开展线上选取大额自有资金存放银行评选会的通知

2021-06-22
各相关银行:

由于近期深圳疫情形势严峻,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6月22日大额自有资金存放银行评选会将改为线上进行,会议时间不变,请各参与银行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各参与银行准备工作:

(一)请于6月22日13:30前将密封并加盖分行印章的资料提交给学院指定联系人;

(二)线上评选会参会人员须为各分行被授权人,并准备身份证原件。

二、线上会议注意事项:

(一)准备电脑或手机,要有稳定的网络;

(二)下载腾讯会议APP,按照学院提供的会议号码进入会议,或点击学院发送的链接,选择小程序进入会议,识别二维码,将摄像头开启;

(三)将自己名称修改为:银行简称+参会人员姓名;

(四)会议进程中,按照学院工作人员要求进行相关操作:学院工作人员唱标到某银行时,对应银行参会人员应举手示意,并向摄像头出示身份证原件,学院唱标后对应银行参会人员应确认利率。

三、重要提醒:

(一)会议将提前20分钟(6月22日13:40)进行测试,14:00点正式开始,开始后禁止进入会议;

(二)以下情形将按废标处理:一是正式会议前,资料未送达;二是非被授权人参加视频会议。

 

联系人:姚梦娟,18938898544

 

 

                               资本市场学院

                                     2021年6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