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注投关工作沟通价值 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三期)顺利举办

2021-06-07

5月27日至29日,由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价值在线、全景网和安永学院举办的“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三期)——新市场下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培训班”在上海顺利举办。全国近70家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及IR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课程邀请了监管部门、市场机构以及知名金融媒体等相关单位的资深专家,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将专业性与政策性相结合,从不同角度对我国投资者关系管理发展的时代背景、境内外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差异化、新《证券法》下投资者保护专章主要制度的规则体系等多个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对投资者特征、中小投资者保护及机构投资者参与上市公司治理等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身投关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未来,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将继续围绕上市公司关注的政策及热点问题,开发并提供更优质的合规学习课程,持续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