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召开教学案例开发试点终审会

2021-05-19
 

5月17日,资本市场学院召开教学案例开发试点终审会。学院首个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教学案例通过专家评审。参与评审工作的评委包括多名来自监管机构、中介机构、商学院国家级案例中心以及资本市场学院的领导、专家和学者。

自2020年学院启动教学案例开发试点工作以来,由学院和深交所组成的项目团队通过前期大量资料收集分析、实地调研、集中研讨等工作,完成3万余字教学案例的撰写。评审专家普遍认为,案例选题具有很强代表性,是资本市场并购重组领域非常典型的教学案例。案例框架和行文符合当前境内外商学院教学案例的较高标准,内容体现了很强的专业性和实操性。同时,评审专家对案例完善改进和后续教学运用提出了建议。

学院副院长彭文革在会上指出,本次教学案例开发是一项开创性工作,参与各方付出了很大心血,案例开发现阶段取得良好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彭文革副院长还对下一步尽快将案例开发成果运用到课堂教学中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