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上市公司治理专题培训第二、三期现场直播成功举办

2021-05-06

 上市公司培训E平台(https://e.ccmi.edu.cn)分别于4月25日和4月28日对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与沪深交易所联合举办的“上市公司治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和第三期进行了全程直播。

 

第二期专题培训班邀请到广东省副省长张新出席本期培训并致辞。本期线上直播培训有来自广东、福建、广西、厦门、陕西、西藏6个辖区628家上市公司共计2142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等同步参加,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达18575人次。

 

第三期专题培训班邀请到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出席本期培训并致辞。本期线上直播培训有来自上海、河南、湖北、甘肃、贵州、青海6个辖区580家上市公司共计1170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等同步参加,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达5665人次。

 

公司治理系列专题培训共安排六场现场培训加线上直播,线上直播将在上市公司培训E平台进行。上市公司培训E平台未来将在专业整合、简便易用、安全稳定等方面加强建设,为上市公司提供共建共享的线上教学和展示空间,加强行业培训资源汇聚整合,完善学习管理和在线互动功能建设,为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