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上市公司培训E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2021-04-21

在2021年3月26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的“第一期上市公司治理专题培训班”中,由学院和中上协共同搭建的“上市公司培训E平台”正式投入运营。本次培训1700多人通过 “上市公司培训E平台”(https://e.ccmi.edu.cn)同步参加线上直播培训,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达8120人次。

 

“上市公司培训E平台”是专为上市公司提供远程教育的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于2020年7月1日上线试运行,截止2020年底,共提供21个在线学习项目专区,开展各类培训88场,培训人员721094人次。平台具有权威性、公益性、拓展性、安全性等特点,经过10个月的试运行,目前已具备数据承载能力、多业务、多场景并行管理能力和教学教务管理能力。

未来“上市公司培训E平台”将进一步在专业整合、简便易用、安全稳定等方面加强建设,为上市公司提供共建共享的线上教学和展示空间,加强行业培训资源汇聚整合,完善学习管理和在线互动功能建设,积极为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