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举办资本市场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五期)“百年峥嵘学党史”的通知

2021-03-3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证监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具体要求,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党史专题培训,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史学习推动资本市场深化改革,资本市场学院定于2021年5月起开始举办资本市场基层党务工作者系列培训班 “百年峥嵘学党史”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证监会相关部门及派出机构、各会管单位、各金融机构基层党务工作者,每期预计60人。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2021年首期培训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5月14日,授课方式为线下集中培训,届时将采用现场考勤。年度计划累计举办四期,每月一期陆续开展。

三、培训地点及费用

(一)授课地点

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沁园二路2号)。

(二)培训费用

人民币1200元/人,含师资、教材、场地、午餐费等;学习期间学员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拟参训单位请于2021年5月7日(周五)17:00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网(www.ccmi.edu.cn)报名,并于5月10日(周一)17:00前完成缴费。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且完成缴费的机构人员,学院将发送学员报到通知。本系列专题培训接受机构团体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

五、其他事项

(一)发票申请

本次培训可开具增值税发票或普通发票,在培训现场发放。请提交报名信息时务必准确填写以下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

(二)退训办理

学员报名成功后,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资本市场学院课务组(邮箱xiaoyy@ccmi.edu.cn)。5月10日(周五)17:00前申请取消报名的予以全额退款;之后取消报名的,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三)疫情防控

学院将严格落实相关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执行相关防控措施;如因疫情原因变更开课时间将及时通告。

(四)业务咨询

学院面向证监会系统单位以及金融机构开展定制化党建培训系列项目,包括《烽火》党建实战沙盘、《先锋™》党建与业务融合促发展、《书记上讲台》、《红言™》谈心谈话情景研讨等系列课程。

培训报名咨询:萧老师,0755-26652335

项目课程咨询:王老师,0755-26652352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一:师资简介

附件二:课程表

附件三:报名信息统计表

 

 

我要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