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第二期)报名通知

2020-12-02
各证券公司:
 

为贯彻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理念,加强市场各方的沟通,持续提升注册制下投行一线业务人员执业能力,2020年资本市场学院推出“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系列研修班”,第二期拟于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15日在深圳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业务从业人员。建议每家公司选派人员不超过5人;此次培训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各公司相关部门统筹并选派人员参加。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12月14日09:00-12月15日17:40;

(二)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A501教室(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2号)。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2天,课程包括IPO监管政策解读及常见问题、IPO现场检查和现场督导主要关注点、IPO审核实践、并购重组与再融资主要关注点等。课程及师资安排见附件。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2000元/人(含授课费、场地费、资料费、培训期间午、晚餐费,不含住宿费、交通费)。需在学院住宿的学员请提前预定房间,可在报名系统中选择预订日期,住宿费用自理。学员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安排住宿。资本市场学院住宿咨询电话:0755-26650771(注册中心前台)。

五、报名注意事项及缴费

(一)报名截止日期:12月4日(或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培训班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请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本次培训班名称,点击“我要报名”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请特别注意填写单位负责统筹报名的联系人信息,以便此次培训工作人员与各单位联系人核对报名信息并及时通过审核。

(三)缴费方式: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目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报名以缴费成功并收到报名成功短信/邮件为准,过期或额满后不再受理。

(四)发票申请:培训发票将在培训现场发放。按照国务院关于"营改增"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为学员开具增值税发票,具体分为以下三类: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用于抵扣)、企业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外的其他人员)、个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准确填写发票信息,除打印错误之外,发票一经开出将不再重开。

(五)请假及退款:已报名但因故不能参加者,请于2020年12月8日17:00前,邮件告知培训联系人张老师,邮箱zhangfc@ccmi.edu.cn。

六、防疫要求

请学员在现场培训期间全程遵守防疫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若因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导致本次研修班延期或取消,场学院将提前予以通知。

七、联系方式

(一)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联系人:

(报名系统及课务服务)张老师:

电话(0755)26650736,邮箱zhangfc@ccmi.edu.cn;

(项目课程及报名审核)赵老师:

电话(0755)26655829,邮箱zhaoni@ccmi.edu.cn。

 

附件:课程表

 

 

资本市场学院   

2020年12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