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广东省盐业集团国资混改主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11-10

为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广东盐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领导人员队伍和干部人才队伍,广东省盐业集团于11月2日至6日围绕国资混改主题,在资本市场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学院院长金立扬、副院长张韶辉,广东省盐业集团班子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广东省盐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广盐股份外部战投代表共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广东省盐业集团与资本市场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课题研究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诚信合作、共同发展。

 

为期5天的培训紧扣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主题,结合广东省盐业集团当前混改工作进程,分别从宏观视野与战略决策、资本市场与资本运营、公司治理与规范运作、经营合规与法律风险防范、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授课。此外,学院还安排了授课老师与学员互动交流环节,为加强师生学术和经验交流、促进深度思考创造机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凝聚资本市场参与各方优秀师资,为国有企业改革持续提供优质教培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