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0年第三期(总第32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在海口举办

2020-11-10

为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的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掌握资本市场监管要求和相关政策法规、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及动态前沿、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学院于11月4日至5日在海口举办了“2020年第三期(总第32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来自116家深市上市公司和63家沪市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及财务管理人员共计26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证监会会计部、深交所以及市场机构专家,围绕资本市场财务会计问题与监管、年报编制与监管审核、财务规范与内控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授课。期间,为进一步帮助学员答疑解惑,学院专门召开座谈会,会同授课教师与部分上司公司高管就上市公司财务管理热点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并收集了上市公司对监管和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财务总监培训课程设计和师资配备,及时解读监管要求和政策动态,为提高财务总监依法合规意识、持续提升财务管理能力做好教育培训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