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树基层党务工作者先锋意识”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三期)顺利举办

2020-11-10

为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激发先锋意识,促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学院10月30日至31日举办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树基层党务工作者先锋意识”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三期)。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教学,组织线上观看广东省委宣讲团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报告视频,现场邀请了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进行导读,并创新党建知识教育方式,开设以“烽火”为主题的党建沙盘课程,为学员提供丰富多样的党务教培体验。

本期培训班得到广东证监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金元证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凝聚党建优秀师资,为资本市场各方参与主体提供高质量党务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