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0年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第一单元课程)顺利举办

2020-10-30

2020年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第一单元课程)于10月23日至24日在学院顺利举办,来自深圳市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4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第一单元课程邀请了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孙海滨为学员讲授“先行示范区背景下的深圳金融业”“数字城市规划、发展和投资机会”等课程。

 

授课期间,学院院长金立扬、深交所副总经理李鸣钟、深圳证监局副局长陈剑等嘉宾围绕“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主题和学员进行了研讨。

 

为加强学员团队建设,增进学员间交流互动,学院组织了团队破冰和冰壶活动。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凝聚资本市场参与各方优秀师资,为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培养提供优秀的教育培训资源支持,为建设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