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联合资本市场四大协会

共建南方培训基地

2020-10-29

10月2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南方培训基地共同揭牌仪式在资本市场学院举行,学院领导和各协会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各协会作为资本市场自律组织,多年来开展了系统性、多层次的专业培训,有力促进资本市场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学院作为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共同举办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积极推进与各协会合作,利用学院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团队,与各协会合作开展线下培训,同时利用学院远程教育平台为线上培训提供支持。今年以来,我院已为中上协“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系列培训”“上市公司监事会主席系列培训项目”以及中期协“科技、监管与期货”系列直播培训等项目提供平台支持和服务。

四大协会南方培训基地启用后,学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化与各协会的多样化、常态化合作,共同推动资本市场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