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

——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1期)完成在线培训课程

2020-09-04

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1期)”9月1日完成在线直播课程,本期培训活动邀请到深圳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于秀峰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对《民法典》进行解读。来自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领导干部六千余人次参加本期系列党课在线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我国法制建设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领导干部需积极带头学好《民法典》,带头践行《民法典》,做《民法典》的先行者、守卫者。参训学员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民法典》,弘扬《民法典》中所蕴含的社会主义法制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识到《民法典》即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大家共同遵守的规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