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举办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1期)的通知

2020-08-21
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上市公司:
 

为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建工作,加强党性教育,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1期)。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是我国法制建设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这部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体现了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力的平等保护,是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带头学好《民法典》,带头践行《民法典》,做《民法典》的先行者、守卫者。

二、培训主题和对象

培训主题:《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民法典》解读

培训对象: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业务骨干、领导干部

三、培训时间、参训方式

培训时间:2020年9月1日(周二)

直播 14:30-16:30;重播 19:30-21:30。

参训方式:在线视频培训,届时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在线学习。

 

四、报名方式、考勤

报名方式:各单位以“团体报名”为原则参加,参训单位请于8月28日17:00前将联络人名单发送至资本市场学院王老师邮箱:wangxl@ccmi.edu.cn,名单内容包括单位简称、联络人姓名、职务和手机号码。

    考勤:各单位联络人组织参训学员进行在线学习签到,签到方式为在评论区输入“单位简称+参训人员姓名+签到”。

五、咨询电话

王老师:座机(0755)26650180,手机13600402659,邮箱wangxl@ccmi.edu.cn

 

附件: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11期)课程安排及师资简介

 

 

                        资本市场学院

                  2020年8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