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沁园”资本市场党建培训平台正式启动

——暨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十期)开讲

2020-07-03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构建新形势下资本市场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推动资本市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由资本市场学院发起的“沁园”资本市场党建培训平台7月2日正式启动。首批共建单位包括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以及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平安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博时基金、南方基金、鹏华基金等市场机构。该平台致力于共建线上党课学习培训专区、联合举办系列党课、党务工作者培训及多样化活动,促进行业党建培训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打造行业党建品牌,实现党建与展业互融互促。

 

“沁园”资本市场党建培训平台启动后,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十期)成功开讲,共有10837人次通过线上党课学习培训专区免费在线收看。此次系列党课特邀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教授,就《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进行专题辅导。

TOP